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决策预公开>征集反馈

《开州区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规划》的意见征集结果

日期:2023-02-06

开州区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长江大保护战略,打赢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统筹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防洪排涝、水文化等多要素,有效指导开州区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等精神进行编制的。《规划》于2021年3月我局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编制合同后开始启动,前期经过了基础调查、信息搜集、课题研究,起草初稿等环节,历时近两年的时间,多次召开《规划》专题会议,反复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反复修改,形成征求意见稿,我局及时修改了各部门的反馈意见。在区人民政府网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意见反馈。

                                              重庆市开州区生态环境局

                                                    2023年2月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