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蒲彬彬陈道彬到宏畅交通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4-03-28

     3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蒲彬彬,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前往宏畅交通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陈华东,区领导黄成涛、田贵虎参加。

  蒲彬彬陈道彬来到兴隆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公司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客运线路、人员配备、安全管理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公司职工。

  座谈会上,在听取宏畅交通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后,蒲彬彬指出,近年来,宏畅交通集团聚焦主业、突出实干,工作有力有效、团队风清气正,企业市场化运营、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高质量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成绩值得肯定。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也是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宏畅交通集团要进一步对接战略、规划、政策,积极融入交通强国、西部陆海新通道、万达开全国综合交通物流枢纽建设等战略,主动衔接全区交通发展规划,吃深吃透政策,强化项目和资金争取,在抢机遇、促改革中实现高质量新发展。要进一步对接大局、资源、市场,围绕中心大局,立足资源优势,锚定市场需求,在绿色交通、智慧交通上做好文章,在服务乡村振兴、城市提升上展现担当,在旅游、商贸、物流等领域拓展业务,推动企业做大盘强。

  蒲彬彬强调,要细化目标实现路径,以党建统领“抓落实、赛实绩”专项行动为牵引,创新迭代抓落实的制度机制,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优化资产收入结构,科学布局经营性资产,着力增加市场化收入,不断提升投融资能力,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要增强“虎口夺食”能力,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梳理明晰核心业务,实施一批优质项目、优势项目,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提升“三资”运行绩效,全力推动国有资产盘活,最大程度激发使用效能、提高经营收益、强化变现能力。要拓展党建统领质效,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切实担起管企治企责任,主动改革求变、积极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有关区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