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陈道彬到上海市浙江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4-03-26

     3月19日至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到上海市和浙江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重新,区领导李长富、陈为贤参加相关活动。

  在东华大学、申能(集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通信信息集团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美硕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正康实业有限公司,陈道彬走进车间考察企业技术工艺、生产流程等,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对接合作事项。

  陈道彬说,开州是一方“崇文重教会经商、开明开放多闯将”的神奇之地,是一方“大山大水、大开大合、大同大气”的美丽之地,更是一方“人口多地域大、资源多空间大、机遇多后劲大”的奋进之地。“历史写在古道旁,资源藏在山水中,精气盛在天地间,美景画在湖山里,发展刻在脊梁上”就是开州最真实的写照。当前,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国家战略腹地核心承载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交汇叠加,开州迎来最大战略机遇。希望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入对接交流,组建工作专班,加快打表推进,把合作的项目落实好、谋划的项目推进好,确保早出成果、早见成效。开州将坚持企业利润优先考虑、企业用工优先保障、优惠政策优先兑现、要素保障优先实现、上级政策优先支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开州区位优势突出,交通物流日渐完善发达,产业基础扎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尤其是优越的营商环境、满满的合作诚意、高效的工作效率,让企业深受感动。企业与开州加强对接联系,深入调研考察,立足自身实际,对接开州所需,寻找更多契合点,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尽快取得合作实效。

  有关区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