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2024年全区组织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6

     3月22日,2024年全区组织、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陈华东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晓玲,区政协副主席陈必军出席。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区组织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全区组织工作、统一战线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组织战线、统一战线坚持党建统领、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呈现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多点开花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要着力培根铸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理论武装新成效引领航向。要着力强基固本,突出政治建设、选贤任能、育才引智、基层基础,以组织工作新提升夯实根基。要着力团结有为,紧扣大团结大联合主题,锚定助推发展要务,突出齐抓共管关键,以统战工作新业绩凝聚合力。要聚焦担当有责,高标准做到对标对表,高效率做到求实求效,高质量做到齐抓党建,持续完善抓党建带全局工作体系,以党建工作新局面创造实绩。

  有关区级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