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实施“金边工程”助力川渝(达开)毗邻区域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在我区召开 胡杰夏郑峰等出席

日期:2023-03-24


     3月22日,实施“金边工程”助力川渝(达开)毗邻区域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在我区召开。四川省达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重庆市开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郑峰出席并讲话。四川省达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达州市开江县、宣汉县政协有关领导;重庆市开州区委常委、副区长高付超,区政协有关领导出席。
  胡杰指出,一直以来,川渝两省市党委以及达州、开州两地党委都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作为推动中心大局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两地政协的协商品牌效应,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推动履职品牌规范化、常态化、实效化,争取更多项目、政策、资金等落地达州、开州,使毗邻区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金边”。
  夏郑峰指出,“金边工程”的启动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的务实之举,也是政协系统推动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创新探索。要注重“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结合,“精准发力”和“多元参与”两手齐抓,力争实现“单点击穿”与“久久为功”齐头并进。希望两地政协能携手奋进,让“金边工程”成为达州、开州政协在省市政协系统中的一块“金招牌”。
  会上,达州市政协与开州区政协现场签订《实施“金边工程”助力川渝(达开)毗邻区域乡村振兴合作协议》,两地有关乡镇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
  有关区级部门、两地毗邻乡镇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