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4


    近日,区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德胜主持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张元斌,区检察院检察长杨德伟出席。
  会议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我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大抓平安、抓大平安”理念,抓好今年政法重点工作。要除险清患,以“闭环管控”为抓手,紧盯“五大领域”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加快构建平安风险闭环管控各项机制,加强跟踪督导、推动落实见效。要攻坚克难,以“五个一批”为抓手,通过专项行动,打造开州政法工作亮点。要铸魂强基,以“三基”为抓手,以质量管理为核心,以基本功为重点,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要争先创优,打造具有开州辨识度标志性的平安法治建设成果。要协同联动,在依法执法司法的前提下,加强政法各单位协调联动。
  有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