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选题及三峡分社·内参工作座谈会在开举办 管洪 蒲彬彬等出席

日期:2023-03-23


      3月22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选题及三峡分社·内参工作座谈会在开举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出席并讲话。开州区委书记蒲彬彬出席并致辞。万州区、开州区、梁平区、垫江县、忠县、云阳县、奉节县、巫溪县、巫山县、城口县等区县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刘帅故里丰盛开州》宣传片、重报集团汇报片;听取了重报集团相关工作情况介绍;有关区县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管洪对开州新闻舆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重报集团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紧扣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服务,找好共同点,找准结合点,加强与区县的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推动共同发展,使之更加契合区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要强化市级媒体和区县媒体联动,做好有关选题的研判,充分用好全媒体平台,推出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和融媒产品,充分展现区县各项事业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面貌。
  蒲彬彬对重报集团及渝东北兄弟区县长期以来对开州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在多个场合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开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敢闯”交出一批标志性成果,以“敢干”交出一份高分报表,让“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有更多可展示的亮点、更多可宣传的成效、更多可推广的经验。开州也将更加重视新闻舆论工作,继续加强与重报集团的合作协作,推动全区新闻舆论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真诚期盼重报集团一如既往关心开州发展,推出更多帮助提升开州辨识度、美誉度的新闻作品。开州十分愿意与兄弟区县在新闻宣传工作方面弹好和弦、奏出交响、唱好合唱,传播好共建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的好声音、好图景、好成果。
  重庆日报、华龙网、上游新闻、内参部、三峡分社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