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张重新率队赴沪开展开州在沪人员联系服务工作走访调研时指出 做大开州“朋友圈”提高家乡“美誉度”

日期:2023-03-23


     3月20日—3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重新率队赴沪走访企业,看望在沪开州人员,并召开开州在沪人员代表座谈会暨招商引资工作会。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邹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出席。
  张重新指出,广大在沪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有信念、跟党走的先行者,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民营经济和企业家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要激发创造性张力,做有责任、敢为先的企业家,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保持奋进者姿态,坚守主业、做好企业,在服务“国之大者”、融入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实现更好发展。要合力建设新开州,做有情怀、共奋斗的家乡人,坚持家乡的事一起办、家乡的人相互帮、家乡的好大家传,做大开州“朋友圈”、提高家乡“美誉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开州、投资开州。
  张重新强调,开州在沪联系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联系重要作用,让老乡能在外安心创业;开州区红岩(上海)流动党员党委要突出政治功能,不断增强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上海市开州商会要创新方式、搭建平台,服务好、凝聚好、发展好在外老乡;流动团组织和流动妇联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好服务,让每一位老乡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有关区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