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2023年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召开 夏郑峰主持

日期:2023-03-22


     3月21日,区政协召开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郑峰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必军、陈为贤、廖琨、刘沛明、刘兆平、周云、刘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刘沛明、刘兆平分别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四部分“绿色发展是发展观的深刻革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部分副主席以及有关专委会主任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夏郑峰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重大部署,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十个坚持”“五大情怀”,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扎实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见心见行、落地见效。要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三大意义”,广泛凝聚保护生态的“共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走好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