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2023年全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2


   3月20日,2023年全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陈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任显智、黄成涛、李长富、陈国军、陈必军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区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区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一战线工作。
  陈华东指出,2022年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组织、宣传、统战战线的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重要保障。
  陈华东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新论述、党的二十大新部署、党中央新要求、新重庆新形势,在深化认识中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政治性、提前量、固根本、扬正气、聚合力、改彻底,在履职尽责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责任再压实、能力再提升、作风再改进、方法再创新,在统筹推进中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提供坚强保障。
  区级部门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党委(党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