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十八届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21

1月19日,区长陈道彬主持召开十八届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重庆市开州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重庆市开州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的深化之年、关键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具有重要意义,报告起草组要充分消化吸纳参会人员提出的建议意见。

会议要求,要紧扣“聚合力”,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会议精神,并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宣传、融会贯通落实。要紧扣“答好卷”,统筹做好开局起步工作。要紧扣“守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要紧扣“保健康”,强化医疗救治、重点人群防控、加快疫苗接种,确保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要紧扣“惠民生”,抓实群众日常生活保障,水电气讯稳定供应,树立文明过节新风尚,切实保障群众欢度佳节。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的同志们一定要洁身自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行政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企业及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