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浦里新区建设情况视察暨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1号议案办理工作评议

日期:2022-09-23

9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浦里新区建设情况视察暨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1号议案办理工作评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重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全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军、田水松、郑清术、雷晓玲、刘晓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关于1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参评人员对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询问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对1号议案办理工作开展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张重新充分肯定了议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的内在要求。人大代表要高质量提出议案建议,多提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议案建议。区政府及承办单位要高质量办理议案建议,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沟通协作,落细落实工作举措,推动议案建议办理落到实处。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高标准做好支持保障工作,聚焦“四个机关”定位,立足职能职责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做到督办到位、服务到位、宣传到位,共同推动议案建议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视察组先后到重庆生物医药产业园、双研机械、名赫电子等地,对浦里新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部分议案提出代表和基层代表、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