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政协“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画同心圆” 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日期:2022-09-21

  9月19日,区政协“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夏郑峰,副主席陈为贤、廖琨、刘兆平、周云、刘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活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等重要时间节点,积极组织全区政协委员开展“学讲话、增共识”“看成就、提信心”“强履职、做贡献”“重安全、促和谐”等四项活动,要充分发挥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营造浓厚氛围,务求主题活动办得有声有色、有力有效,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协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人、各界别召集人、各地区委员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