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领导调研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发展

日期:2022-06-24


   6月2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率队前往大德镇,就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在民宿“半坡人家”和“山外小隐”、乡村旅游景点“七彩仁和花卉园”,任显智详细了解民宿、乡村旅游景点发展建设现状、经营情况、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她指出,大德镇旅游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便利,要加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充分发挥交通、自然等优势,走农旅融合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详细了解有关部门、乡镇乡村旅游发展、产业建设、农村闲置土地利用等情况后,任显智指出,要牢牢抓住农旅、商旅、文旅融合,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旅游,学习外地民宿优秀经验,打造本土旅游品牌,以高品质产品满足高品质生活。相关部门要在农文旅产业发展方面给予政策、技术支持,宣传推广现有农文旅资源,助推乡村振兴。
  有关区级部门、大德镇党政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