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七一”活动暨机关党支部与河堰镇机关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举行 用实干彰显党员干部精气神 用担当书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日期:2022-06-23


   6 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七一”活动暨机关党支部与河堰镇机关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重新,副主任雷晓玲、刘晓明参加。
  在河堰镇党委政府会议室,张重新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河堰镇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起上了一堂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感悟党员初心使命”为题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用实干彰显新时代人大党员干部精气神,用担当书写人大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作出更大贡献。
  在河堰镇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张重新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河堰镇机关党支部和河堰镇乡村振兴帮扶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的宣传活动成效进行了详细了解,希望各有关单位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精准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张重新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部分老党员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她表示,党和国家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希望各位老党员一如既往支持镇村各项工作,继续在广大群众中传递正能量。她还叮嘱当地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要主动关心照顾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当天,张重新还开展了巡林,走访了脱贫户。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河堰镇机关党支部党员以及河堰镇乡村振兴帮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