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领导深入企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2022-06-23

   6月2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到重庆长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重庆长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白板、一体机等教学教育信息化设备产品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任显智来到该公司库房、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察看生产线和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任显智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核心动力。市第六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深入推动创新发展,加快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与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主动靠前服务,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发挥惠企政策最大效用,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让干事创业更增底气,全力推动市级高新区创建工作。企业也要适时进行变革与调整,不断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朝着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方向发展。
  有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