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举行“福康工程”康复辅具集中发放仪式

日期:2022-05-27

    5月25日,我区举行“福康工程”康复辅具集中发放仪式。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周利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出席活动。
  周利民指出,“福康工程”作为一项惠及广大困难残疾人的民生实事,有效缓解了困难残疾人康复服务不足、康复费用负担偏重、缺少生活必需的康复辅助器具等实际困难,社会反响良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更加科学规范、完善健全的运行机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救助活动,不断扩大“福康工程”的社会影响力,在全社会形成更加关心、更加重视、更加支持助残事业的良好氛围。
  李长富表示,我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民政和残疾人救助工作,加大“福康工程”项目宣传力度,让更多残疾人获益,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
  当天,周利民等向残障人士代表发放了假肢、康复辅具等。
  近年来,我区已有687名残疾人通过“福康工程”项目改善了生活起居。2022年,落地我区假肢配型21人、配置矫形器1人、配置拐杖80人、配置护理床24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