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开州在外人员联系服务工作第三次联席会召开

日期:2022-05-26

    5月23日,开州在外人员联系服务工作第三次联席会召开。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开州在外人员联系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远坤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11个部门关于做好开州在外人员联系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集思广益,围绕“1+3”的总体布局和“8+2”工作格局,深入开展开州在外人员联系服务工作,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和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细化工作任务、优化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要相互协作配合,做好对接联系等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坚定不移地推动开州在外人员联系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百千万鸿雁兴开工程”品牌建设方案、开州在外人员联系服务品牌建设方案和开设媒体宣传专栏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审定了《开州在外人员登记建档工作办法》。
  区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