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委召开中央市级驻开单位座谈会

日期:2022-01-25

    1月24日,区委召开中央、市级驻开单位座谈会,通报全区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发展大计。区委书记蒲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通报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重新,区政协主席夏郑峰,区领导全伟、黄成涛、邱文军等出席。区委副书记陈华东主持会议。
  会上,区税务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国网重庆开州区供电公司、西油气川东北作业分公司、农业发展银行开州支行、重庆农商行开州支行、中国人寿保险开州区支公司等中央、市级驻开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蒲彬彬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中央、市级驻开单位多年来为开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当前,全区上下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重大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区党代会、区人代会和区政协会精神,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各驻开单位作为开州的一份子,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开州的事当作自己的事,风雨同舟、携手并肩,一起向前进、一起向未来,共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的胜利和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蒲彬彬强调,各驻开单位要体现出“国家队”“市队”的能力和水平,带头当好榜样、作出表率。要争当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自觉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争当牢记“国之大者”的表率,践行职责使命,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争当服务一流发展的表率,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找到与开州工作的结合点,尽己所长所能,解决开州所急所需,既为全局争光,也为一域添彩。要争当勇于创先争优的表率,以跳起来摘果子的勇气,在渝东北和全市争创一流、实现更大作为。
  蒲彬彬强调,中央、市级驻开单位使命重要、责任重大,开州将充分依靠、全力支持,做到政治上同心同向,共同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在开州大地上。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在工作上同频共振,在队伍建设上关心关爱,在发展环境上优先优厚,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中央、市级驻开单位以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