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区外来开任职挂职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1-25

    1月24日,我区召开区外来开任职挂职干部座谈会,交流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区委书记蒲彬彬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通报全区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区委副书记陈华东,区领导黄成涛、邱文军、肖朝琼参加会议。
  会上,杨安军、左锦、郭邦春、李程、何宣佐、张海彬、罗玉鹏、郑洋等8位来开任职挂职干部代表发言,就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对口支援、东西部协作、“一区两群”区县对口协同发展等谈工作体会、讲下步打算、提意见建议。
  蒲彬彬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来开任职挂职干部及其派出单位的真情帮扶和倾情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全国一盘棋、千里一家亲。大家到开州工作,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令的政治担当,是我们国家政治优势与制度优势在开州的生动诠释,也是挂职干部个人价值与“国之大者”有效结合的生动实践。近年来,来开任职挂职干部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决听从党组织安排,怀着对事业和岗位的执着,对未来和工作的信心,把开州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立足开州所需、群众所盼,各展单位所能、自身所长,为开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充分证明,大家的挂职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工作有力有效有位,开州人民感谢感动感怀。
  蒲彬彬强调,要知恩知进知报,不断开创开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懂感恩、知感恩,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好时代、感恩好机制,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懂上进、知上进,不断把来开任职挂职干部的倾情帮扶和无私援助转化为强大内生动力,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要懂回报、知回报,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开州发展新成效回馈组织的重托、回馈帮扶的真情,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区外来开任职挂职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区外来开任职挂职干部,区级有关部门单位、竹溪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