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农工党开州区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1-25

    1月21日,农工党开州区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会议。农工党重庆市委会秘书长黎华名,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开州区支部主委刘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表彰了优秀党员。
  黎华名充分肯定农工党开州区支部过去一年的成绩。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在增强向心力上下功夫,凝聚共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在增强作用力上下功夫,以围绕建设“一极两大三区”为切入点,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在融入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彰显开州特色。要细化自身建设,在提升凝聚力上下功夫,抓人才建设、活动调动、宣传引领、作风警示,接续奋进,为推动开州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的智慧与力量。
  农工党开州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