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开州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区三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2-01-24

我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区三会精神热潮

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 开创开州更加美好明天

    连日来,我区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区人代会精神、区政协会精神(以下简称区三会)。大家纷纷表示,区三会为开州未来发展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全区干部群众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为开创开州更加美好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医保局 区三会召开后,区医保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三会精神,并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做交流分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三会精神热潮。

    “区医保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区三会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施全面参保计划、提高医疗保障待遇水平、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为抓手,着力打造经办服务示范窗口、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示范点、智慧医保管理服务示范点,努力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施工图’‘作战图’‘幸福图’转化为‘实景图’,为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奉献医保力量。”区医保局副局长徐志华表示。

    区供销联社 连日来,区供销联社深入学习贯彻区三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区三会精神,切实把区三会精神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为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贡献应有力量。

    “区供销联社将紧紧围绕‘一极两大三区’奋斗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纵深推进‘三社’融合发展,研究破解长期以来末端循环制约乡村振兴的瓶颈问题,探索市场配置资源的方式,推动供销系统企业跨层级融合,推动产业链融合协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国安告诉记者。

   

    厚坝镇 近日,厚坝镇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院坝会、宣讲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区三会精神,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领会区三会精神,在工作上做到对标落实。

    “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区三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经济发展运行调度和服务保障,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解决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等实际问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切实维护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厚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