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领导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检查

日期:2022-01-24

    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清术到郭家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督导检查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困难党员魏久学家,郑清术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感谢他为开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郑清术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郑清术还到敬老院、低保户家、易返贫致贫户家,与大家拉家常,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叮嘱镇党委、政府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期间,郑清术到郭家镇津关村交通劝导站、郭家镇卫生院等地,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责任制落实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