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启动2022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日期:2022-01-21

    1月18日,我区启动2022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全区上千名应征青年开始分批、有序接受征兵体检。区委常委、区人武部大校部长赵玉军,区人武部大校政委吴海云来到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现场开展检查。
  在征兵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内科、外科、五官、血液等检查。赵玉军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的检查情况,与参检医生和应征青年亲切交谈,鼓励应征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嘱咐医务人员严格执行体检标准,规范体检流程,严把体检关,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合格兵员。
  我区2022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于1月18日—2月15日分两批进行。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将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管控要求,实行闭环管理。自2022年度春季征兵信息发布以来,我区已有上千名应征青年报名。特别提醒的是,目前应征青年报名工作与征兵体检工作同步进行中,全区所有怀揣军旅梦想的适龄青年仍可通过“全国征兵网”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