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20

    1月18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全伟为区财政局、区应急局、区国资委的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伟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财政、应急、国资系统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面推动全会精神在开州落地落实。
  全伟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全面对标对表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国资、应急等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干事作风,把区委、区政府交办的每一项工作做扎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纵深发展,为奋力推动“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