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陈道彬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道彬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1月12日,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热切的为民情怀、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审查批准各项报告,围绕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畅所欲言,共商大计,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区上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跨越发展,为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特别是对重庆提出的系列指示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入涵养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推动既定目标落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好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对开州未来五年以及2022年的重点工作部署,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切实稳住基本盘,坚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实施抓项目稳投资专项行动,精准调度重点项目,对未落地的项目抓紧对接,确保早签约早落地。要筑牢发展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政策向民生倾斜、财力向民生聚焦、服务向民生用力,统筹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同时,要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做好信访稳定,更好地统筹发展与安全,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