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开州区党政代表团赴潍坊市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日期:2021-11-30

    11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率开州区党政代表团赴潍坊市对接考察东西部协作工作,并召开联席会议,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兰祥,开州区政府副区长田水松出席会议。潍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均圻主持会议。
  考察中,陈道彬一行先后来到潍柴集团、歌尔集团实地调研考察相关发展情况。
  在潍坊·开州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上,陈道彬代表开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及170万开州人民向潍坊市多年来给予开州的倾力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州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潍坊市的倾力支持下,谱写了摆脱贫困、逐梦小康的恢宏篇章,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自2010年潍坊同开州实施协作以来,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推动,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强力推进,投入大量资金、倾注真心真情、坚持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陈道彬表示,今年是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一年,希望潍坊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开州区,加大产业合作力度,提升劳务协作质量,深化消费帮扶协作,创新拓宽协作领域,共同打造东西部协作“升级版”。
  李兰祥对开州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国家深化东西部协作战略,把潍坊开州紧密联系在一起。潍坊市将以此次对接考察为契机,着力抓谋划,坚持“开州所需、潍坊所能”,进一步细化完善落实方案,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协作发展路径。进一步提升沟通对接机制,在资金保障、人才培训以及劳务、产业、消费扶贫等方面,提前布局、提前准备,确保部门单位早对接、合作事项早确定、帮扶措施早落实,全力推进潍坊、开州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质量的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或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