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何毅一行来开州区调研

日期:2021-11-25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促进开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蒲彬彬赵远坤张重新等陪同

11月22日至23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简称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何毅一行来开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区委书记蒲彬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远坤,区政协主席张重新,区领导陈华东、田贵虎等陪同。

调研中,何毅一行来到浦里新区展示中心,了解开州区工业布局和发展情况,走进润江羊绒、紫建电子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外贸出口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何毅指出,开州区要切实打造好浦里新区开放平台,用好外贸回稳各项政策,千方百计稳企业保就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经营管理,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把“重庆创造”推向更广阔的国际国内市场。

何毅一行来到谭家镇侯家溪冷水鱼养殖基地、大进镇红旗村生态茶园、大进镇新元村药博园和竹溪镇灵泉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实地调研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在开州港、城开高速公路调研时,何毅一行对开州区积极拓展对外开放通道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何毅指出,开州区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机遇良好、潜力巨大。希望开州区深度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不断提升开放水平,壮大开放主体,大力发展生态产业,打造一批具有竞争优势的品牌产业、企业、产品。同时,促进开放平台、开放通道双提升,着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市贸促会作为专门的国际贸易促进机构,将充分发挥衔接内外、连接政企、对接供需的优势,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促进开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何毅一行还调研了开州区城市和集镇建设情况。

市贸促会各部室负责人,开州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