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调度会

日期:2021-11-24

     11月22日,我区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调度会。区委常委陈华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晓玲、副区长田水松、区政协副主席陈必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相关会议精神及我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衔接资金项目、“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稳岗就业、消费帮扶、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等重点工作情况;听取了各镇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后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压紧压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四方”主体责任,注重统筹兼顾、整体推进。要严格对照评估工作要求,长效精细化抓牢抓实各项准备工作,持续关注各项主要政策实施情况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确保立行立改。要对照问题精准施策,全面做实“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排查、基础设施完善、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确保以过硬的工作成效迎接评估验收。
  区级相关部门单位、各镇乡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