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一组来我区调研指导

日期:2021-10-14

    10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一组来我区调研指导。市委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曾庆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蒲彬彬,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显智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
  曾庆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开州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说,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要深学深悟,联系实际,融会贯通,持续深入学。要感召人心,持续用情讲。要弘扬革命精神,持续用心看。要为群众办实事,持续用力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工作时,要严格督导,加强分类指导,高标准,严要求,有效传导压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一组将严格认真贯彻市委要求部署,紧紧依靠开州区委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任显智汇报了开州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一组的精心指导下,开州区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迅速全面动员部署,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务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