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重庆警备区党委任命蒲彬彬为开州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日期:2021-09-23

    9月22日,开州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重庆警备区少将副司令员南小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重庆警备区委员会关于蒲彬彬同志党内任职的通知,任命区委书记蒲彬彬同志为中共开州区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远坤、区政协主席张重新,区领导袁昌德出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大校部长赵玉军主持。
  南小冈代表重庆警备区党委对蒲彬彬任开州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开州区军地各级积极适应形势任务要求,把党管武装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多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走出了一条具有时代特色的党管武装新路子。相信蒲彬彬同志任开州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必将推动开州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不断创新发展。
  南小冈强调,要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党管武装原则领会好、执行好、落实好,确保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使命担当,担起全民国防教育、动员机制改革、国防动员潜力转换、后备力量建设、支援保障打赢之责。要切实强化党管武装制度落实,认真落实双向兼职、地方党委议军、国动委配合、现场办公、工作述职、检查评比等制度。要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创新发展,在制度机制、军民融合、军政军民团结等方面实现创新发展。作为刘帅故乡,希望开州区军地各级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推动开州区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部队建设迈上新台阶。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蒲彬彬对重庆警备区党委长期以来给予我区武装工作和人武部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定不移扛起党管武装责任,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定不移抓好强军兴军拥军,扎实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稳妥落实军队改革任务,牢固树立大训练观,大力发扬“刘帅”精神,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建设成果,做好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将其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通盘考虑、统筹规划、协同实施,努力实现军事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坚定不移打造过硬党委机关,主动担负职责使命,充分调动党委一班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建设“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委机关。
  区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开部队主官,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区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