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全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9-23

    9月16日,全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潇出席会议。
  陈潇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工作是大事,党建工作无小事。要做到心中有党,提高思想认识,建强基层、打好基础、筑牢基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做到眼中有光,处理好抓党建和抓发展的关系,把组织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立足当前实际,谋划长远规划,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处理好规定任务和自选动作的关系,在抓好落实落地中探索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手中有招,着眼全局、把握大势,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党委书记要亲自抓、带头抓、抓到底,切实让基层党建成为乡村振兴的“动力引擎”。
  会议听取了部分镇乡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区级相关部门、镇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