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专题协商会

日期:2021-09-22

    9月17日,我区召开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专题协商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平出席会议。
  张建平指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是切实解决群众诉求的现实路径,是检验干部作风能力的“试金石”。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全力打造群众安居乐业的生产生活环境,助力我区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区县建设中走在前列。要真抓实干,有效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同心同向,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成效。要进一步深化建言献策、强化调查研究、发动全员参与,引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到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来,全力开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格局。
  会议围绕我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行了专题协商。
  区级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区级有关部门、有关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