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

日期:2021-09-22

    9月16日,区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召开。区领导张建平、郑清术、张定安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建平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盯准问题,全力推进我区生态环境各项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要明确任务,认真分析原因,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查漏补缺,增添工作措施,尽快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定期完成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要强化考核,加强工作对接,确保取得良好效果。要加强统筹,加强督促检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将任务落实到单位、到人员,确保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部门相关工作汇报;审议了相关事项。
  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