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1-09-18

    9月1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重新主持召开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定安、姚光银、陈为贤、廖琨、陈必军出席会议。副区长廖雪林列席会议,通报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区县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民主评议了城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张重新指出,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深入研读、认真领会,力争在学懂弄通悟透的基础上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和全市区县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区县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结合本区政协实际进一步探索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的方法路径,切实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让政协提案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张重新指出,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聚焦开篇布局下好先手棋、聚焦改革发展集聚新动能、聚焦民生改善啃下硬骨头等特点,希望大家要紧扣下半年全区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谋良策、建诤言、出实招,广泛凝聚各族各界群众思想共识,为全区圆满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张重新指出,城市小区物业管理是一件“大事”“实事”“难事”,要不断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提高业主满意度作为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履职为民,努力赢得群众认可。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区住房城乡建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