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领导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日期:2021-09-15

    9月13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覃兴建率队到浦里新区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重庆信辉联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幂天通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新入驻园区企业,覃兴建深入车间,察看生产筹备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科研工作、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企业要加快车间生产筹备进度,扩大生产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各区级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随后,覃兴建一行来到重庆润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凯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环境。他指出,企业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的生产要义,及时疏通生产车间的消防逃生通道,加快消防问题整改,保障生产各环节安全。
  区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