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政府与重庆幼儿师专校地共建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4-16

    4月14日,开州区人民政府与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地共建座谈会召开,双方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将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共建教育示范区、教育咨询等方面开展合作,助推三峡库区学前教育事业优质发展。
  重庆幼儿师专党委书记刘灿国,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文华,党委副书记陈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向平出席。区委书记冉华章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主持。区领导高显权参加。
  冉华章在讲话中介绍了开州区基本情况,并对重庆幼儿师专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开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当前又迎来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一系列战略机遇,开州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希望重庆幼儿师专充分发挥优势,广泛与开州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开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也希望双方积极兑现承诺,尽快落实协议合作事项,携手推动重庆幼儿师专长远发展和开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灿国说,开州是帅乡、举子之乡,优美的自然山水和厚重的人文底蕴,孕育了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开明开放、开拓开创的开州精神,这些精神值得重庆幼儿师专学习。开州历来重视教育工作,教育质量、规模居于全市前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学前教育,重庆幼儿师专的发展也进入了快车道。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学前教育、康养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合作水平,扩大合作成果。
  在现场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区政府与重庆幼儿师专签订校地合作协议,重庆幼儿师专与开州区6所幼儿园签订校园合作协议。
  重庆幼儿师专有关部门、学院、处室负责人,开州区有关部门及相关幼儿园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