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万达开三地政协助推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联席会召开

日期:2021-04-16

    4月13日,万州区政协、达州市政协、开州区政协助推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2021年工作小组联席会议在万州区召开。万州区政协主席罗能平、达州市政协主席邓瑜华、开州区政协主席张重新出席并讲话;万州区政府副区长涂立军致辞。
  会议听取了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推进情况通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助推创建情况,协商讨论今年专题调研考察、联合协商议政等助推创建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中共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加快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重大战略部署,万州区、达州市、开州区三地高度重视、抢抓机遇、迅速行动、协同发力,扎实推进了各项创建工作。三地政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助推国家战略实施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等重大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为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是深化拓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公共服务跨区域共建共享等重点,具体谋划、深入调研、务实建言。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协作配合,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履职联合、信息联通,高质量完成专题调研协商,真正在助推示范区创建中汇聚政协力量、贡献政协智慧、展现政协作为。
  万州、达州、开州三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