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涪陵区来开考察调研血浆采集工作

日期:2021-04-16

    4月14日,涪陵区副区长董代文率队来开考察调研血浆采集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覃兴建参加。
  董代文一行到华兰生物开州单采血浆站,详细了解献血浆的流程、血浆的用途、献血和献血浆的区别等情况,对企业的建设、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覃兴建指出,开州高度重视血浆采集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解,为血浆采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华兰生物要增强内生动力,积极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单位的互动交流,加强对外宣传引导,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采浆。
  覃兴建指出,开州将把血液制品的精深加工作为生物产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来抓,一如既往地支持血浆采集工作。希望涪陵、开州两地加深沟通交流,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领域上加强合作,实现两地互利共赢发展。
  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