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达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日期:2021-04-15

    4月13日,达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卫东率达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开考察,交流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共同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达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副市长王蔚荩参加考察。区领导陈道彬、陈潇、廖雪林一同考察。
  达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开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展示厅、区规划馆、开州故城、智慧开州大数据运营中心,走访了紫建电子、千能实业等企业,到刘伯承同志故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卫东说,去年以来,达开两地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签订合作协议70余项,推动落实50余项重点合作事项,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实现了良好开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做好研究谋划,协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一体化发展,共同推动示范区创建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说,开州和达州地理相邻、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两地党政互访、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由来已久。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决策部署以来,两地交往越来越密切、合作越来越深入、成果越来越丰硕。希望两地深化务实合作,立足一个“快”,共抓交通设施互联互通;立足一个“同”,共抓产业发展联动协作;立足一个“治”,共抓生态环保共治共享;立足一个“捷”,共抓公共服务便民惠民。开州区将把握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契机,更加注重加强与达州市的合作协作,在协同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中展现开州作为,在推动毗邻地区区域协同发展中作出开州贡献。
  会上,开州区与达州市签订了《万达开共建川渝东向物流大通道合作备忘录》《万达开政务服务事项通办合作协议》《万达开政府数据共享互通合作协议》《万达开市场监管合作备忘录》。
  开州、达州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