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

日期:2021-04-15

    4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军、李永吉、郑清术、雷晓玲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章节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以“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开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评议是推动农业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上下联动的工作部署,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正在扎实开展前期调研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内容,认真依法履职,创新监督方式,加强对生态保护领域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以及对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