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14

    4月9日,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冉华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道彬、赵远坤、张重新、夏郑峰等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区委高度重视,全区上下行动迅速、组织有序、推进有力,较好地完成了学习教育阶段各项任务,成效值得充分肯定。查纠整改阶段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推动政法队伍自我革命和自我升华的关键步骤,全区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坚决态度,敢于亮剑、迎难而上,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扛起主体责任,做好统筹协调、指导督促,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形成合力推动第二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对标对表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好查纠整改阶段各项任务,扎实做好各类问题整改。要选好、选准英模榜样,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导评估检查,以督促改,以导促进,推动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落实政法机关主责主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谋划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教育整顿成效促进政法队伍建设。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