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领导调研我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日期:2021-04-14

    日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就我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调研。
  任显智先后前往汉丰八校、云枫初级中学、区职教中心,了解各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说,区委教育工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认识到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序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任显智指出,学校是发展人才后备军的培养基地,承担着铸魂育人的重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筑牢思想根基,充分运用各种学习平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革命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各种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级相关部门、有关学校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