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委第十四轮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4-12

     4月7日至8日,区委第十四轮巡察第六巡察组、第五巡察组分别进驻区委教育工委、区公安局党委,并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区领导陈潇、雷先斌分别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被巡察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方针和政治巡察要求,严明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政治监督重点,精准高效做好巡察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巡察,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好巡察,推动问题整改和完善制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纪律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全面认领并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以最强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大考,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动员会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和第五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