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领导督导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2021-04-12

     4月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就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督导。
  任显智先后察看了汉丰八校少先队活动室、云枫初级中学党员活动中心等意识形态阵地,检查了意识形态工作档案材料等,并作具体指导。
  任显智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一直是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地,务必要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对鱼龙混杂的思想观点进行辨析甄别、过滤净化,对各种错误思潮保持警惕、有效防范。要坚持不懈用理论武装头脑,筑牢思想根基,做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管严管紧思想舆论阵地,加强对课堂讲座等的管理,提升管网用网能力,深化网络内容建设,扎实落实网络舆情处置工作机制,增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提高警惕,增强意识形态安全意识,把好各类教学活动的关口,守好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为推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区委宣传部、区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