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万盛经开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开考察

日期:2021-04-07

    4月2日,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率万盛经开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开考察。万盛经开区领导马应华、李华全一同考察;开州区领导冉华章、陈道彬、田水松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当天,袁光灿一行先后来到浦里新区、开州故城,实地考察我区工业发展、城市建设以及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并来到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刘帅丰功伟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开州区政府与万盛经开区签订了2021年度对口协同发展合作协议,两地分别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区委书记冉华章对万盛经开区党政代表团来开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万盛、开州同属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地有着共同的发展愿景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对市委市政府建立“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机制的认识,进一步加强战略协同,携手服务好全国和全市发展大局,坚持互促共进,努力打造高质量协同发展样板,注重沟通交流,健全完善协同发展体制机制,加快推动两地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为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和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作出贡献。
  袁光灿表示,这次开州之行,既是一次学习之旅,也是一次合作之旅。通过实地考察和参观,感受到开州城市建设水平高、工业发展强劲、文旅融合发展亮点突出,经济社会各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有不少好经验和做法值得万盛经开区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加强协作联动,健全协作机制,强化优势互补,努力在产业、资源、科技、市场、人力、资本、生态等领域实现全方位多领域对接互动,携手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州、万盛经开区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