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总工会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日期:2021-04-07

    4月2日,区总工会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区领导夏郑峰、刘明彬、廖琨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工会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会工作;为2020年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和个人授牌。
  区委副书记夏郑峰说,2020年,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聚焦主业主责、服务发展大局,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在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以及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成效突出,谱写了开州工运事业新篇章。
  夏郑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助推高质量发展,在奋进“十四五”中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夏郑峰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要求。要在强化宣传凝聚共识上再加力、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上再深入、在做实职工群众维权服务上再深化、在补短板强弱项上再发力,充分展现新时代工会工作新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