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07

    4月2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出席会议。
  任显智指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是我们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有“一失万无”的责任感、“迫在眉睫”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确保大庆系列活动顺利举行。要细化工作措施,有力有效保障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在关键要害处、解决问题上、应急处置上下功夫,将网络安全抓在日常、抓在经常。要切实担起责任,形成做好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齐抓共管局面,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协调联动和督导检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网信办、市委网信办相关要求,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