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赵远坤主持召开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指挥部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02-25

     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赵远坤主持召开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指挥部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区领导任显智、李永吉、杨玉书、田水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0年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听取了湖山投资集团2020年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听取了全域旅游指挥部五团2020年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审议了《重庆市开州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指挥部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全域旅游发展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赵远坤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开州全域旅游工作逆势而上,成绩显著、亮点纷呈。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开州全域旅游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围绕建设“三区一地”战略定位,加快建设大三峡大秦巴接合部的知名旅游目的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赵远坤指出,谋划2021年全域旅游工作,要形成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上,在重大意义、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思路、重点布局上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锁定目标,做好总分协调,齐心协力完成全年经营指标、创建指标。要细化任务,进一步抓规划编制、景区创建、产品创新、设施建设、招商融资、推介营销、管理服务和队伍培育。要狠抓落实,通过工作责任、项目建设、政策措施、统筹协调、督导考核,把两大目标和八大任务落实到位。
  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