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夏郑峰到大进镇专题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1-02-25

    2月23日,区委副书记夏郑峰到大进镇专题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时指出,要做细做实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深挖中药材特色底蕴,全链条推进中药材产业发展,将开州打造成药材天地、养生福地和旅游胜地。
  在大进镇新元村产业扶贫药材基地,夏郑峰详细了解该村中药材种植规模、种植品种、经济价值等情况,认真听取属地政府和企业负责人对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夏郑峰指出,开州素有“川东药库”之称,要以中药材资源宝库为基础,深挖中药材特色底蕴,致力于中药材种植、深加工、市场商贸流通,全链条推进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
  夏郑峰指出,要凭借丰富的中药材资源优势,开拓思路,在中药材展示上做文章,全力打造大进镇全域旅游一步一景新格局,形成“串点连线、连线成片、药在景中”的整体效果;要深入挖掘中药民俗文化资源,加快中药材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将开州打造成精品道地中药材生产示范地、三峡道地优质药材集散地,逐步成为令人向往的药材天地、养生福地和旅游胜地。
  区农业农村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